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最盛大的宝具演出影像就在台场!「为水边增添色彩江户祭x Fate/Grand Order」3月17隆重举行

东京古名为江户,因为诸多发展与水边、湾边息息相关,在浮世绘等创作里常看到以繁荣的水边生活来描述江户的美好。为了纪念先人留下的这份精神,并且承先启后表彰新的江户之美,「为水边增添色彩江户祭」企划就此诞生,将在3月17日结合江户时期的绘画名人「葛饰北斋」的作品展示,以及现代的声光投影技术,带来一场憾动五感的飨宴。

news_pic
news_pic
或许是因为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去年的表现实在太亮眼,加上今年元旦又实装了从者葛饰北斋,所以两项企划携手合作,要在活动上以40公尺规模的巨大水幕投影去展示葛饰北斋、玛修、酒吞童子、清姬、宫本武藏等从者的精彩影像,宝具演出的盛大肯定是前所未有,仅限一夜的豪华演出。

水幕影像示意图

news_pic

从者葛饰北斋宝具演出

活动在台场举行,只要在区域内都可以免费欣赏盛大的演出,但如果想要占据最佳位置的话那么花钱自然是免不了。官方准备了以北斋作品「富狱三十六景神奈川冲浪里」的押送船为主题的客船,让付费参加者能在最棒的视野,边享用佳肴边欣赏水幕投影,以及购买船上限定的特别合作商品。这项消息传开后,立即有许多人抢票并迅速完售。

主题客船

news_pic

搭乘客船欣赏水幕影像并品尝美食

news_pic

船上限定合作商品

news_picnews_pic
news_pic

没抢到票的漫迷也别灰心,除了船上限定贩售之外,在会场的「道具屋」也会贩卖复制原画、挂轴、T-Shirt、压克力吊饰、卡贴、资料夹、徽章等纪念周边,并设有「FGO料理茶屋」,要让喜爱《Fate/Grand Order》享受美好的一夜后尽兴而归。

会场图

news_pic

各种纪念周边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除此之外「为水边增添色彩江户祭」还设有许多有趣的葛饰北斋体验区,让来客以现代的呈现方式回味江户风情,想深入了解活动资讯的话可以参照官网说明.

赞(0)
绝对领域 » 最盛大的宝具演出影像就在台场!「为水边增添色彩江户祭x Fate/Grand Order」3月17隆重举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