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颤栗悬疑电影《不能犯》将于2018年2月1日于日本上映,全新海报及宣传影像在网路上释出!

颤栗悬疑电影《不能犯》将于2018年2月1日于日本上映,全新海报及宣传影像在网路上释出!

从2013年开始连载于GRAND JUMP之上,由「宫月新」担任原作、漫画家「神崎裕也」执笔绘制的颤栗悬疑漫画《不能犯》,即将在2018年2月1日推出同名改编真人电影,其全新海报及宣传影像抢先在网路上释出,从中可以抢先欣赏到部份剧中场景。


预告宣传影像

不依靠任何实际手段就能让人死亡、永远无法获得证据的究极犯罪「不能犯」──一场高利贷商人的离奇死亡事件,让警方意外之下发现了一位名为「宇相吹正」的神秘男子有着嫌疑,但美女刑警「夜目」却丝毫无法拿出证据来控告他,其实这一切事件才正要开幕……


赞(0)
绝对领域 » 颤栗悬疑电影《不能犯》将于2018年2月1日于日本上映,全新海报及宣传影像在网路上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