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国际怪盗要怎么化解最新的危机呢?《鲁邦三世PART5》首部PV公开

漫画家Monkey Punch于1967年所创作的经典作品《鲁邦三世》,在漫画原作之后推出过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和真人电影等众多改编作品,历经长久的岁月使终保持高度人气,而系列最新的动画PART5也决定在春季新番档期播映。官方在今日换上了新视觉图并公开PV,让观众得以确认更多的资讯。

news_pic

 

《鲁邦三世PART5》将在4月3日播映,舞台来到现代法国,鲁邦一行人从经手毒品枪械等各种非法物品的地下网站,窃取了大量的虚拟货币,并在被严加戒备的设施中遇见天才骇客少女,他们成为伙伴后将会共同挑战什么样的难关呢?同时,知晓他们秘密和过去的男人也在悄悄接近…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制作团队】
系列构成:大河内一楼
角色设计:横堀久雄
音乐:大野雄二
动画制作:Telecom Animation Film

【声优卡司】
鲁邦三世:栗田贯一
次元大介:小林清志
石川五右卫门:浪川大辅
峰不二子:泽城美雪
アミ・エナン:水濑祈
アルベール・ダンドレジー:津田健次郎
八咫乌五郎:岛崎信长

 

赞(0)
绝对领域 » 国际怪盗要怎么化解最新的危机呢?《鲁邦三世PART5》首部PV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