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动画《学园孤岛》宣布Blu-ray BOX发售消息,预计在10月中旬上市!

Nitro+旗下剧作家「海法纪光」与漫画家「千叶サドル」联手推出的创作学园僵尸作品《学园孤岛》,于2015年夏季推出了首部改编电视动画、并决定在10月13日推出Blu-ray BOX,其首波发售情报一并得到了公开。

人气动画《学园孤岛》宣布Blu-ray BOX发售消息,预计在10月中旬上市!

这次会完整收录当初播映的话数,附上无字幕OP&ED、「ハロウィンかれらパーティー」剪辑影像及主题曲『ふ・れ・ん・ど・し・た・い』完整音乐影像,并额外附特制BOX、特制小册子(附有朗读剧原稿)及特别广播剧CD,售价为24,000日圆(未税)。

人气动画《学园孤岛》宣布Blu-ray BOX发售消息,预计在10月中旬上市!

巡之丘学园生活社成员的「丈枪由纪」,将与顾问老师「佐仓惠」、社长「若狭悠里」及随身带着圆锹的「恵飞须沢胡桃」一起度过乍看之下快乐无比的校园生活。但事实上学校早已被一群僵尸所包围,但由纪却犹如失忆般的活在正常生活的幻想之中。其余成员们为了保护她,必须一边与渐渐进逼的僵尸及生活问题对抗,一边维持正常学生生活以避免刺激到由纪。一场在幻想与现实中交错的故事,一群少女身处在名为学园的孤岛上的艰困生活才正要开始……

【制作团队】
监  督:安藤正臣
脚本制作:Nitro+
系列构成:海法纪光
人物设计:饭冢晴子
制  作:Lerche

【声优卡司】
丈枪由纪  :水瀬いのり
恵飞须沢胡桃:小泽亜李
若狭悠里  :M・A・O
直树美纪  :高桥李依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动画《学园孤岛》宣布Blu-ray BOX发售消息,预计在10月中旬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