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萌上加萌】懒散治愈系猫咪诞生!《拉拉熊喵喵头套》实在可爱得太过分啦(*´Д`)

最近在扭蛋机上经常可以看到一系列专门给猫咪或狗狗戴的超可爱头套,像是兔子耳朵、水果、蔬菜等,也有和季节配合的万圣节或圣诞节版,不管哪种给宠物戴起来就是萌,甚至还曾经和船梨精和三丽鸥合作,模样看起来更是可爱100倍,而另一家同样有在制作猫咪头套的杂货品牌「necos」,则要与拉拉熊合作啰!

news_pic

每天都随意度过的拉拉熊和自由奔放的猫咪个性意外地还满像的嘛XDD,这两种超治愈的生物组合在一起完全就是"写作可爱、念作暴力",这让猫奴们怎么能不心动呢( ͡° ͜ʖ ͡°)?头套全部共有5种款式,图案有正常和放松的表情,当然跟在拉拉熊身边的黄色小鸡也没有缺席唷!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拉拉熊喵喵头套》预计5月正式贩售,一个含税售价600日圆,家里有饲养主子的猫奴们可以在「ゴリランド」上购买一整组,或是有机会到日本旅游不妨可以在角色杂货店中寻找看看哦!如果一次有3只猫分别戴拉拉熊、白熊和小黄鸡的头套,绝对会更治愈(*´ω`*)。

赞(0)
绝对领域 » 【萌上加萌】懒散治愈系猫咪诞生!《拉拉熊喵喵头套》实在可爱得太过分啦(*´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