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HoneyWorks动画《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释出第2弹宣传影像&追加声优阵容!

VOCALOID乐团「HoneyWorks」所创作的《告白实行委员会 ~恋爱系列~》中的最新电视动画《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いつだって仆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即将在11月24日于TOKYO MX、BS11、GTV、栃木电视台等展开连续6周的播映,播出前夕官方再度公开第2支宣传影片以及追加声优阵容。

HoneyWorks动画《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释出第2弹宣传影像&追加声优阵容!

《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以「初恋的绘本(初恋の絵本)」和「你与我的每分每秒(一分一秒君と仆の)」两首歌为主,描述芹泽春辉合田美樱的故事。春辉的儿童时期由试唱歌手「こいぬ(莉犬)」担任、哥哥芹泽千秋为「木村良平」、滨中翠则是「Gero」饰演。

在樱丘高中的入学式上,和田美樱与芹泽春辉在樱花树下相遇,同样都是在春天出生的两人产生了亲近感,从那天起,两人互相追随彼此的目光。美术部的美樱稳重内向、电影研究部的春辉活泼外向且身边总是围绕着朋友,个性不同的两人在不知不觉间一起下课回家,虽然也曾被误会正在交往,但却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

【制作团队】
总 监 督:难波日登志
监  督:冢田拓郎
系列构成:成田良美
角色设计:藤井まき、常盘健太郎
辅助角色设计:近藤奈都子
美术设定:纲头瑛子、青井孝
美术监督:冈本好司
道具设计:宫丰、冈户智凯
色彩设计:のぼりはるこ
摄影监督:荻原猛夫
编  集:定松刚
音响监督:长崎行男
录音调整:今井修治
音响効果:今野康之
音响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制  作:Lay-duce

【声优卡司】
芹泽春辉:铃村健一
合田美樱:豊崎爱生
瀬戸口优:神谷浩史
榎本夏树:戸松遥
望月苍太:梶裕贵
早坂灯里:阿澄佳奈
明智咲:绿川光
芹泽千秋:木村良平
芹泽春辉<幼少期>:こいぬ(莉犬)
滨中翠:Gero


赞(0)
绝对领域 » HoneyWorks动画《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释出第2弹宣传影像&追加声优阵容!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