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美丽的和声离我们远去,Kalafina华丽菲娜解散危机......

在日本动画歌曲界享有盛名的Kalafina华丽菲娜于2008年以《剧场版空之境界俯瞰风景》主题曲『oblivious』正式出道,在经过阶段性的调整后演变成Wakana(大泷若菜)、Keiko(洼田启子)、Hikaru(政井光)的三人美声团体。10年以来她们的歌声与经典动画互相共鸣,不但带给乐迷深刻的印象,更屡创销售佳绩,目前已于多国发行实体CD音乐作品并举行过LIVE表演,是全世界瞩目的美声团体。然而造化总是弄人,在重要核心的制作人梶浦由记退社后,乐迷们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

news_pic
演唱的歌曲都由梶浦由记负责,四人彼此提携缺一不可,也因此在梶浦由记离去后团体陷入了无法制作新曲的状况,行程预定也出现了大片空缺,由此开始各种内部问题逐渐扩大,很有可能促成了将在3月底解散的决定。

如果解散了会有什么打算,Wakana、Keiko、Hikaru三人目前没有明确表示,至于形式为单飞或加入其他团体,或是说事情又出现转机,一切有待她们日后正式宣布。

赞(0)
绝对领域 » 美丽的和声离我们远去,Kalafina华丽菲娜解散危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