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强袭魔女》决定参展今年度AnimeJapen活动,最新系列情报即将曝光!

由「Project Kagonish」担任原作、插画家「岛田フミカネ」负责插画的跨媒体企划《强袭魔女》系列,决定参展今年度的AnimeJapen活动、现场除了会邀请到「石田嘉代」、「加隈亚衣」等声优到场参与演出之外,还公开最新系列情报、就请大家多加期待啦!

《强袭魔女》主要描述另一个与地球相似,却存在着魔力的世界,而在二十世纪的初期一种名叫「涅洛伊」的异型生物以压到性的武力大举入侵人类世界,唯一的希望是寄托在能够驱动魔力装置「飞行脚」的魔女身上,从世界各国被召集来的她们被称之为「STRIKE WITCHES」……

赞(0)
绝对领域 » 《强袭魔女》决定参展今年度AnimeJapen活动,最新系列情报即将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