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社交舞蹈动画《舞动青春》发表主要声优阵容,「土屋神叶」、「佐仓绫音」等人确定参与配音!

连载于月刊少年Magazine之上、由漫画家「竹内友」所绘制的舞蹈青春作品《舞动青春(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于今年初正式发表同名改编电视动画的制作消息,预计在夏季展开播映,其主要声优阵容于昨日公开。

社交舞蹈动画《舞动青春》发表主要声优阵容,「土屋神叶」、「佐仓绫音」等人确定参与配音!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情报,本作主角「富士田多多良」会由演员出身、亲姐姐为知名女优「土屋太凤」的演员声优「土屋神叶」负责配音,其余选手「花冈雫」、「仙石要」和「兵藤清春」则是交给「佐仓绫音」、「森川智之」及「冈本信彦」等人负责配音。


第2弹宣传影片

「热情地舞动青春吧。」──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才好的平凡初中生「富士田多多良」,以某件事为契机而被社交舞蹈的魅力所吸引。「只要有一件就好,希望有能称得上是喜欢的事情」为了改变现在的自己,多多良进入了社交舞蹈的世界。将多多良的成长以压倒性「热量」来进行描绘、独一无二的青春舞蹈动画在此开演!

【制作团队】
监  督:板津匡览
系列构成、剧本:末满健一
角色设计:岸田隆宏
音  乐:林友树
制  作:Production I.G

【声优卡司】
富士田多多良:土屋神叶
花冈雫:佐仓绫音
仙石要:森川智之
兵藤清春:冈本信彦


赞(0)
绝对领域 » 社交舞蹈动画《舞动青春》发表主要声优阵容,「土屋神叶」、「佐仓绫音」等人确定参与配音!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