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电击文库旗下热门轻小说《噬血狂袭》发表最新第三期OVA动画展开制作!

news_pic

刊行于电击文库旗下、由作家「三云岳斗」所撰写的奇幻战斗轻小说《噬血狂袭》,于日前举办的「电击25周年纪念游戏的电击感谢祭2018 featuring 电撃文库」活动上发表了第三期OVA动画展开制作的消息,但目前详细资讯皆未公开,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关注一下喔!

news_pic

本作描述「第四真祖」这位能够驾驭12眷兽、散播灾难的传说吸血鬼据说在日本领土出现了。为了监视并抹杀这位第四真祖,政府所属的狮子王机关决定派遣攻魔师「剑巫」来完成任务,但不知道为何被选上担任此任务的竟然是见习少女「姬柊雪菜」 ?携带着对真祖用最强灵枪的她赶赴妖魔纵横的魔族特区「弦神市」,只是在那边她所遭遇到的真祖竟然是……

赞(0)
绝对领域 » 电击文库旗下热门轻小说《噬血狂袭》发表最新第三期OVA动画展开制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