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Just Because!》原作小说将在11月底上市,高中最后的冬天将迎来从未想到的转变……

日本小说家「鸭志田一」担任原作、人气插画家「比村奇石」联手创作的原创青春恋爱动画《Just Because!》,终于在本月初于日本全面展开了播映。如今官方宣布由鸭志老师所执笔的原作小说将在11月25日上市,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活动。

《Just Because!》原作小说将在11月底上市,高中最后的冬天将迎来从未想到的转变……

高中三年级的冬天、剩下没多久的高中生活,大家都认为会在毫无变化的情况下迎来毕业之日……但在某一天,「他」突然回来了,在中学时搬到遥远城镇的同学,变成不合时节的转学生再次相会,伴随着某种不确定的感情、转变开始的信号微弱的发出了声响……


赞(0)
绝对领域 » 《Just Because!》原作小说将在11月底上市,高中最后的冬天将迎来从未想到的转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