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作品《幻影死神》发表动画化消息,首波情报率先于网路上公开!

以「远野浩平」笔下所创作的轻小说为基础进行改编,在刊行20年之后、再度发表了改编电视动画《幻影死神》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一系列首波情报率先在网路上得到了公开。

news_pic

这次动画改编会由制作过《少年犯之七人》、《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等作品的MADHOUSE负责,并邀请到「夏目真悟」、「铃木智寻」和「泽田英彦」等人负责整体制作,声优方面则确定「悠木碧」、「大西沙织」两人会在本作中献声。

news_pic
本作故事以一连串女高中生离奇死亡事件开始,深阳学园2年C组的女学生「宫下藤花」原来隐藏著名为「Boogiepop」的第二重人格,且她的行为十分奇异。究竟宫下是否是这些死亡事件的主谋呢?Boogiepop Phantom到底是都市中传说的死神,还是正义的使者?

【制作团队】
监督:夏目真悟
系列构成、脚本:铃木智寻
角色设计:泽田英彦
音乐:牛尾宪辅
制作:MADHOUSE

【声优卡司】
Boogiepop/宫下藤花:悠木碧
雾间凪:大西沙织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作品《幻影死神》发表动画化消息,首波情报率先于网路上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