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版OP&ED演唱歌手决定,作品将于明年1月播送

由樫木祐人创作,于漫画杂志『ハルタ』连载中的《妖精森林的小不点(ハクメイとミコチ)》,改编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始放送,官方本日公开作品相关新情报,OP曲确定由来自北海道的民谣歌手Chima、ED曲则由为本作配音演出的下地紫野和悠木碧共同演唱。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版OP&ED演唱歌手决定,作品将于明年1月播送

身高9公分的小小女孩御子地跟白明,原本不相识的两人误打误撞住在同一个屋簷下。白明是个行动派,某天看到报纸上有人目击到夕阳鹰出没,马上准备好东西拉着御子地上山去等,后来才发现原来夕阳鹰曾经是御子地在10年前短暂饲养过的白鸟。御子地歌声还不错,还被票选为今年的歌姬,使得本以为只有自己才有资格的吟游诗人‧康居相当不满,不过后来也成了朋友,一连串温馨治愈的日常故事就此展开。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版配音阵容
白明:松田利冴
御子地:下地紫野
康居:悠木碧
千:安济知佳
鰯:松风雅也


赞(0)
绝对领域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版OP&ED演唱歌手决定,作品将于明年1月播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