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动画企划《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发表新作动画「海门决戦」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由WIT STUDIO所制作、于2016年4月份在noitaminA时段上播出的原创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在睽违近两年之后、正式于日前发表了新作动画「海门决战」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随着海门决战制作消息公开,全新游戏《甲铁城的卡巴内利-乱- 起始的轨迹》也发表了制作消息,预计在今年夏季于iOS/Android/DMM GAMES上推出,详细会在日后持续进行公开,有兴趣的粉丝们可要关注一下啰!

《甲铁城的卡巴内里》描述当世界被产业革命推至巅峰之时,却突然出现一种被钢铁皮肤所包覆、唯有摧毁心脏才能击败,且透过啃咬还会导致人类异化的怪物「卡巴内」……身处远东岛国日本的人们,为了对抗这项未知的威胁而在各地建造出了名为「驿」的城寨,并委身于其中来设法生存下去。并透过通称为「骏城」的装甲蒸气机关车来进行各驿站间的物资流通。

生存于这样世道下的锻冶少年「生驹」,独自研发出了武器「贯筒」来面对卡巴内,并期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为世界发挥自己力量。但某天来到显金驿的他,认识了一位不可思议少女,并在阴错阳差之下卷入了骏城暴走事件,身处其中的乘务员更是转化成卡巴内开始袭击人类。此时身处其中的生驹为了内心真正想法,决定展开犹如自杀般的反击行动,一场真男人冒险战斗之旅也就此开幕!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动画企划《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发表新作动画「海门决戦」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