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宫野真守」首张精选专辑将在6月8日上市,最新演唱会举办情报公开!

以《死亡笔记本》夜神月、《东京喰种》月山习等角色为代表作的人气声优歌手「宫野真守」,发表了首张精选专辑会在6月8日上市,目前专辑标题还未公开,首波相关消息一并于网路上释出。

news_pic

这次专辑的初回限定版本会分成Blu-ray、DVD两种,但详细收录内容还未公开,并会采用特别外盒来进行包装。至于售价方面皆为4,300日圆(未税),通常板则是3,300日圆(未税),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

news_pic

另外,为了纪念歌手出道10周年,即将从6月2日开始举办ARENA LIVE活动,确定会分成三场在「神戸ワールド记念ホール」、「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及「日本ガイシホール」等地举办,详细售票日期会在日后公开。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宫野真守」首张精选专辑将在6月8日上市,最新演唱会举办情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