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PSYCHO-PASS 心灵判官》发表Next Project启动消息,将分成三部剧场版作品推出!

Production IG旗下原创热门动画《PSYCHO-PASS 心灵判官》,于今日举办的noitaminA新作发表会上发表了Next Project启动消息,将分成三部剧场版作品「罪と罚」、「First Guardian」及「恩仇の彼方に__」从2019年1月份开始进行上映,告知影像率先在Youtube频道上释出。

本视频在中国大陆地区需要使用科学上网办法才能观看

先前剧场版内容接续在动画第一期结束4年之后,日本政府开始向海外战乱国出口名为「Sibyl」的先知系统及无人驾驶机器人,企图以此来普及人民心理数据化的管理方法。而正处于内战状况的东南亚地区「SEAUn」也引进此套系统,并让水上都市「飘浮香巴拉」获得短暂和平。但这时SEAUn却派出恐怖份子前往日本,企图对系统中枢发动攻击,其中包含了某位曾引发重大事件的男子身影。而刑事课第一分队的「常守朱」也在此时接到命令前往调查……

赞(0)
绝对领域 » 《PSYCHO-PASS 心灵判官》发表Next Project启动消息,将分成三部剧场版作品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