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福山润」人气角色TOP10票选揭晓!似乎有只神奇的角色也跑进来了(°Д°;)

1998年于《罗德斯岛战记-英雄骑士传-》初试啼声,从热血少年到冷酷系角色皆驾驭自如,2006年陆续荣获日本声优大赏「主演男声优奖」、东京动画奖「最佳声优奖」等多项殊荣的超人气声优「福山润」,出道以来拥有相当多的女性粉丝,2013和2016年并先后来台举办见面会。日本投票排行网站「goo Ranking」本次以「福山润配音演出的作品中最喜欢的角色」为题,向广大粉丝做了调查,一起来看看前10名有哪些吧!

第10名《WORKING!!迷糊餐厅》小鸟游宗太

news_pic

第9名《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富樫勇太

news_pic

第8名《×××HOLiC》四月一日君寻

news_pic

第7名《影子篮球员》花宫真

news_pic

第6名《白熊咖啡厅》熊猫

news_pic

第5名《七大罪》金

news_pic

第4名《黑执事》格雷尔・沙多克里夫

news_pic

第3名《阿松》松野一松

news_pic

第2名《暗杀教室》杀老师

news_pic

第1名《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鲁路修·兰佩洛基

news_pic

从上面的名单中可以看出福山润的演出类型真的是相当多样,除了已经深刻印入脑海中的鲁路修外,与樱井孝宏、神谷浩史、中村悠一在《白熊咖啡厅》的搞笑演出也是相当推荐给各位喔!曾自嘲当初是以不纯的动机、为了接近喜欢的女生而踏入这行的福山润,出道20年来不断挑战自己的可能性,现今已成为动画界的一线声优,希望他能继续带来更多好作品,并有再次造访台湾的机会啦!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福山润」人气角色TOP10票选揭晓!似乎有只神奇的角色也跑进来了(°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