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秋季动画《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声优人选公开,齐藤壮马饰演本田!

书店风情千变万化各有特色,贩售各种五花八门的书籍,同时也服务各式各样的客人。在这之中,漫画家「本田」所创作的《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挑中了骷髅男作为主角,幽默的内容很快受到了注目,并在销量与书评都拿到好成绩之后发表了2018年秋季改编为电视动画的好消息。就在近期,官方终于公开了制作团队与主角「本田」的声优人选以及PV影像。

视觉图

news_pic

改编动画将由「齐藤壮马」来饰演主角骷髅店员本田,动画制作则由「DLE」负责,并交由「轰おうる」负责监督,「冈嶋心」担任系列构成与脚本,更多资讯可以透过PV影像和官网获得。

news_picnews_pic

你认为书店是什么样的地方?在这里,骷髅店员「本田」每日挺身战斗着!与工作、与绝版、与爱着漫画的人们,每日与各种你所想不到的事情奋斗,更让人发现原来书店的漫画区竟是个如此爆笑的地方!?《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书店世界!

【制作团队】
原作:本田
监督:轰おうる
系列构成・脚本:冈嶋心
角色造型:柿木直子
音响监督:今泉雄一
音响制作:HALF H・P STUDIO
音乐: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动画监制:斋藤雅弘、山胁光太郎
动画制作:DLE

【声优卡司】
本田:齐藤壮马

赞(0)
绝对领域 » 秋季动画《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声优人选公开,齐藤壮马饰演本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