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的英雄学院》新学科「宣传科」即将临时开课啦!现在马上申请入学一起来宣传剧场版吧★

由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英雄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即将在4月推出动画第3季,夏天还有完全原创的剧场版动画要上映,光是想像就让人热血沸腾啦!而为了纪念首部剧场版,雄英高中紧急加开一个新的学科「宣传科」,邀请所有对英雄有兴趣的粉丝们一起成为雄英高中的学生啰!

news_pic

所谓就算有多大的才能,不宣传给世人知道很容易就会被埋没!这个宣传科的目的就要来宣传剧场版给身边所有人啦~不过想进入宣传科可没这么简单哦!本来雄英高中的入学测验就很困难,宣传科更采用「AO入试」的方式,也就是要自我推荐,有点像在面试一样,获得评审青睐才能入学。

幸运入学并完成所有学业(?),就能获得把自己的名字刊登在剧场版片尾制作名单上的权利哦!!

news_pic

申请入学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先在特设网站上使用官方的制作机填写好申请书,包含英雄名(昵称)、英雄活动范围(居住地,只有日本县市)、喜欢的角色、自己的专长和对《我的英雄学院》的爱,跟随《我的英雄学院》推特帐号后发表推文,记得加上「#雄英高校AO入试」的标签就完成了。

第一次入学试验的募集时间从3月6日~3月19日,3月21日将发表第一次试验的合格者,22日才会发表第二次试验的内容,最后总共只有20名粉丝才能入学,竞争可是非常激烈啊!

news_pic
至于课程的部分,像是4月7日举办的入学说明会,其实就是动画第3季第1话鉴赏会XDD,当天还会分给每个人各自的专用宣传推特帐号,之后的课题就要靠着这个帐号来进行,还有期末考、职场体验、实习等课程,就像是真的在学习如何宣传企划一样。
  
news_pic

就算无法和英雄们击退敌人,但透过各种宣传也在支持着英雄科的大家,好像真的和他们共同并肩作战似的,有种梦想实现的感觉啊!有点等不及想赶快看到剧场版最后的名单里,到底有哪些新的宣传英雄呢w?

赞(0)
绝对领域 » 《我的英雄学院》新学科「宣传科」即将临时开课啦!现在马上申请入学一起来宣传剧场版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