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DASHX文库旗下热门轻小说《Ulysses》发表动画化企划消息,发生在混沌百年战争的传奇故事!

DASHX文库旗下热门轻小说《Ulysses》发表动画化企划消息,发生在混沌百年战争的传奇故事!

由DASHX文库刊行、轻小说家「春日御影」执笔创作、绘师「メロントマリ」担任插图绘制的奇幻战记作品《Ulysses(ユリシーズ)》,于昨日对外发表了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消息,但目前类型、播出时间及制作团队等情报皆未公开,还请大家静待后续相关报导。


特别宣传影像

为了应付各式各样的战争,法兰西王国在首都巴黎设立了王立骑士养成学校,来面对国家存亡危机。这所学校打破门阀、派阀、性别的限制,贵族的子女在这所学校中作为骑士与姬骑士培养。而在学校中有一位埋头于炼金术研究的劣等生「蒙特默伦西」,他与同学们度过了忙碌却充实的每一日……但在阿金库尔战役中法军一败涂地,首都巴黎更被攻陷,蒙特默伦西成为了一位流亡炼金术师与妖精阿斯塔洛特遭到了法国全境通缉,在逃亡途中他遇到了一位被森林妖精包围的少女「贞德」……


赞(0)
绝对领域 » DASHX文库旗下热门轻小说《Ulysses》发表动画化企划消息,发生在混沌百年战争的传奇故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