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刀剑乱舞》正式宣布将拍摄首部真人版电影,由铃木扩树、荒牧庆彦、北村谅等舞台剧演员演出!

各位婶婶们、超重大新闻!《刀剑乱舞》即将要翻拍首部真人版电影啦(´⊙ω⊙`)!!自2015年推出至今已经有两部电视动画、音乐剧、舞台剧等各种媒体,每部都获得非常大的成功,更是婶婶们的讨论话题,不管哪个作品的迷人之处讲个3天3夜都讲不完啊~而终于刀剑男士们也要踏入电影的领域,把《刀剑乱舞》的魅力用大萤幕呈现啦ヾ(*´∀ ˋ*)ノ!!

news_pic 令人在意的演员名单也同时公开,将以在舞台剧中饰演三日月宗近的「铃木扩树」为首,带领舞台剧的演员们一起演出,包含饰演山姥切国广的「荒牧庆彦」、薬研藤四郎的「北村谅」、へし切长谷部的「和田雅成」、不动行光的「椎名鲷造」,其他演员还有「岩永洋昭」饰演日本号、「定本枫马」饰演骨喰藤四郎、「广濑智纪」饰演莺丸。

导演为拍摄过《百濑,看我一眼(百瀬、こっちを向いて。)》、《战神(MARS〜ただ、君を爱してる〜)》、《暗黑女子》、《杜鹃鸟的蛋是谁的》等电影和日剧的「耶云哉治」担任,剧本由《进击的巨人》、《狂赌之渊》的「小林靖子」撰写。

真人版电影《刀剑乱舞》预计2019年上映、不知道这次又会是怎样的本丸、刀剑男士们又会交织出怎样的故事呢?

婶婶们可别错过未来任何情报啰(ง๑ •̀_•́)ง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刀剑乱舞》正式宣布将拍摄首部真人版电影,由铃木扩树、荒牧庆彦、北村谅等舞台剧演员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