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可爱又帅气的「DESKTOP ARMY Fate/Grand Order」7月发售,买越多变化性就越多!

主打玩具和模型等周边的Megahouse旗下设有「DESKTOP ARMY」这个人气品牌,创立了独自的世界观并以此设计各种兵器少女的可动玩具,受到许多支持者的好评。除了自家原创的角色外,DESKTOP ARMY在2月中旬时曾展示了与热门手游《Fate/Grand Order》联名合作的商品原型,现在终于正式公开了贩售资讯!

news_pic

玛修

news_pic

阿尔托莉亚与贞德

news_pic

news_pic

本次合作以「BLADE」绘制的插画为立体化的基础,制作成高约80mm的可动玩具,而被挑上的角色正是游戏里的三位人气女角玛修、阿尔托莉亚、贞德。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立体化后不但重现了插画上集可爱和武力于一身的模样,可动性也是相当高,配合三人的惯用武装和台座就可以摆出许多帅气的动作,而且还可以尝试与DESKTOP ARMY的其他角色交换配件,组合出千变万化的玩法。

news_pic

特典明信片

news_pic

「DESKTOP ARMY Fate/Grand Order」系列可动玩具售价均为1,780日元,预定7月下旬正式发售。如果购买BOX的话将随机附赠一张特点明信片,推荐给喜爱三位FGO人气女角的漫迷。

赞(0)
绝对领域 » 可爱又帅气的「DESKTOP ARMY Fate/Grand Order」7月发售,买越多变化性就越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