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剑风传奇』第二季公布新主视觉 四月七日首播

『剑风传奇』第二季公布新主视觉 四月七日首播

『剑风传奇』的第二季确定将从4月7日起在MBS TBS等台播出,近日官方公开了一张全新的视觉海报。动画『剑风传奇』改编自三浦健太郎的同名漫画,第一季在去年7月播出。第二季的声优将沿用第一季的阵容,为第一季演唱OP的“9mm Parabellum Bullet”将继续演唱第二季的OP,ED则将由“南条爱乃feat.やなぎなぎ”演唱。

『剑风传奇/Bersker』的故事讲述的是在一个血统决定一切的社会里,并没有无所谓公正与公平。寄生在下层阶级上的贵族,不断以荣誉、服从、高贵及正统等方式来抹杀低层人类的存在。而在这样不平凡的社会里,出生于平民的格里菲斯以野心与才能造就了鹰之团盛名,并吸引了无数想达到上层的人们追随着,其中包含了战斗技巧十分高超的的佣兵战士格斯,但几乎对等的两人未能就此长久友好,命运之神却造就了一位手持巨剑、斩杀无数妖魔的屠魔狂战士。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剑风传奇』第二季公布新主视觉 四月七日首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