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出包王女DARKNESS》「西连寺春菜兔女郎Ver.」模型玩具将于10月上市

由「FREEing」制作,将《出包王女DARKNESS》中充满魅力的女主角们以兔女郎造型登场的玩具系列,第5弹推出的是理想中的青梅竹马「西连寺春菜」,别具份量的1/4比例加上布制网袜,水嫩性感的躯体实在令人难以招架,商品价格22,037日圆,预定今年10月上市。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此外,同系列玩具的「茉茉·贝莉雅·戴比路克」、「金色暗影」、「古手川唯」、「结城美柑」目前皆已发售,加上日后即将开放订购的「黑咲芽亚」,把可爱的女孩们全部收集、为自己组成最完美的后宫吧!

news_pic

商品名称:西连寺春菜兔女郎Ver.
作品名称:出包王女DARKNESS
分类:1/4比例模型
商品规格:PVC涂装完成品・1/4比例模型
全高:约260mm
原型制作:梓零
制造商:FREEing
价格:22,037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10

赞(0)
绝对领域 » 《出包王女DARKNESS》「西连寺春菜兔女郎Ver.」模型玩具将于10月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