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大杰的T恤实在太有魄力啦XD!《JUMP 50周年xUNIQLO》联名合作UT把经典场景穿在身上!

不知道大家衣柜里是否有一两件痛T呢?虽然有时候买回家后反而会觉得太害羞不敢穿出去,但是有些痛T穿在身上却看起来霸气十足,尤其是少年漫画类型的T恤似乎有种战斗力瞬间提升的感觉啊XD!说到少年漫画想必第一个就会联想到《周刊少年Jump》,由于今年正式迎来创刊50周年,从去年底就陆续推出各种纪念活动,日前还公开了与UNIQLO的联名合作UT,每件都看起来都既时尚又帅气( • ̀ω•́ )。

news_pic

合作UT不只包含《航海王》、《火影忍者》、《BLEACH死神》、《银魂》等人气作品,还有《圣斗士星矢》、《幽游白书》、《灵异教师神眉》这些令人怀念的经典漫画,不管哪个年龄层一定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UT,如果热爱JUMP到无法选择,也可以考虑这两件JUMP的LOGO,走在路上一眼就能看出是超级JUMP粉d(`・ ∀・)b。

news_pic
news_pic

想走低调路线的话有不少这种正面看起来朴素、背后却是会让人会心一笑的画面。想像一下如果走在前面的人背后居然是一张路克的脸或是「JUMP有时候会在星期六发售」的提醒,实在会忍不住想上前搭讪这件衣服是在哪里买的w。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当然也有许多只有角色或是漫画分镜、名场面、名台词这种简单的设计,看起来也都十分抢眼,甚至被恶搞超多次的《七龙珠》饮茶的身影也直接印在T恤上,有些想称赞UNIQLO又替饮茶感到哀伤XDD。

news_pic
news_pic

不过在这么多UT之中存在感最强烈的果然是小杰的T恤吧(゚∀゚),明明只是头发而已,正面超有时髦感、背后又非常震撼,让人超想买一件回家穿啊!!

  
news_pic
news_pic

《JUMP 50周年xUNIQLO》UT预计4月16日开始贩售,男性尺寸售价一律990日圆、儿童尺寸则是790日圆(皆不含税),更多联名UT可以上官方网站上看看哦!(希望淘宝店家也有机会引进这些UT)

赞(0)
绝对领域 » 大杰的T恤实在太有魄力啦XD!《JUMP 50周年xUNIQLO》联名合作UT把经典场景穿在身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