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灰姑娘女孩剧场》动画第3期确定制作,今年7月又要在电视上和大家见面啦~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Q版衍生漫画《灰姑娘女孩剧场》改编自「熊ジェットジャガー先生」所绘制的衍生五格漫画,并经由《小小偶像大师》制作团队改编成泡面番动画,是深受粉丝喜爱的幽默小品,而本作于近期公开了动画第3期制作中的好消息。

news_pic

 

释出以「泳装」为主轴的视觉图之后,目前确认动画第3期将会在今年7月放送,后续消息将会在官网和推特陆续发表,喜爱本作的漫迷可以追踪喔。《灰姑娘女孩剧场》系列作品以原作不太会出现的偶像们日常生活为主题,并以幽默搞笑的方式呈现,带给制作人们数不清的欢笑。

赞(0)
绝对领域 » 《灰姑娘女孩剧场》动画第3期确定制作,今年7月又要在电视上和大家见面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