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WIXOSS系列最新动画《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宣布4月放送,这次阵容超豪华!

热门卡牌游戏《WIXOSS》系列于2014年播放了《Selector infected WIXOSS》系列改编动画,以及2016年的《Lostorage incited WIXOSS》,描述少女们为了实现愿望而置身于不可败退的卡片决斗之中,而最新的系列动画《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也已确认会在今年4月6日放送,并首先释出视觉图和PV影像。

news_pic

 

透过视觉图可以确认,除了Lostorage系列的角色之外,就连Selector系列的角色也一同登场,有可能于本作迎接前所未有的盛大演出。此外也从PV影像里确认主题曲『UNLOCK』由井口裕香演唱。

《WIXOSS》系列描述这世界上有部份少能接收「卡片精灵」的召唤,就此成为卡片对战者。她们利用卡片的力量来击败对手,累积胜利来实现自己的愿望,这些少女战斗者怀抱各式各样的意念,全为争夺冠军,只不过一旦败北就必须付出惨痛代价……

【製作團隊】
原作:LRIG
監督:吉田りさこ
系列構成:土屋理敬
角色原案:さらちよみ、Hitoto*、坂井久太、鈴木マナツ
角色造型:佐藤嵩光
美術監督:柳原拓巳
色彩設計:日野亞朱佳
撮影監督:福世晋吾
編集:須藤瞳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響効果:小山恭正
録音調整:山口貴之
音樂:井内舞子
WIXOSS監修:山口朋
動畫製作:J.C.STAFF

【聲優卡司】
水嶋清衣:大西沙織
穂村すず子:橋本ちなみ
小湊るう子:加隈亜衣
坂口歩美、橋本アミカ:大和田仁美
森川千夏:井口裕香
御影はんな:久保ユリカ
ピルルク:篠田みなみ
リル:伊藤静
メル:金元寿子
ナナシ:井澤詩織
紅林遊月:佐倉綾音
植村一衣:茅野愛衣
蒼井晶:赤崎千夏
タマ:久野美咲
花代:川澄綾子
緑子:高橋未奈美
ミルルン:日高里菜
里見紅:中村悠一
カーニバル:阿澄佳奈
かえで:近藤玲奈
レイラ:鬼頭明里
リメンバ:葵井歌菜
繭:種田梨沙

赞(0)
绝对领域 » WIXOSS系列最新动画《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宣布4月放送,这次阵容超豪华!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