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發表最新追加聲優陣容,「畠中祐」、「小野友樹」等人確定參與配音!

著名SF小說家「田中芳樹」筆下最具知名度的作品《銀河英雄傳說》,在睽違多年之後終於決定由Production I.G推出最新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其中TV版本會從4月份開始播映,追加聲優陣容於昨日得到了公開。

news_pic

從官方所釋出的名單來看,我們可以確定「維利伯·尤希姆·馮·梅爾卡茲」這名角色會由演出過《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喬瑟夫·喬斯達、《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禍古拉巴 等角色的「石塚運昇」負責配音,至於「史塔汀」、「佛格」則是由「水內清光」和「藤原貴弘」擔任演出,其餘還有「楠見尚己」、「竹內良太」和「福松進紗」等人都會參與演出。

《銀河英雄傳說》設定在人類生活圈擴展到全銀河系的未來世界。由於財富帶來糜爛,人們逐漸對政治失去信心,漸漸疏於履行民主之義務,野心家趁機奪權、重新建力專制體制「銀河帝國」。不滿此制度的人民開始逃亡,並組成自由行星同盟與之對抗,至此兩國互相爭鬥長達150多年,加上位於其中的強大經濟體「獨立城邦國家費沙自治領」,及背後黑暗宗教勢力「地球教」。在宇宙曆796年1月「亞斯提會戰」終於爆發,「萊因哈特」和「楊威利」首次交鋒,銀河歷史即將翻過全新一頁……

【製作團隊】
監督:多田俊介
助監督:森山悠二郎
系列構成:高木登
角色設計:菊地洋子、寺岡岩、津島桂
總作畫監督:後藤隆幸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監修:Wright Staff
企劃協力:Kitty Entertainment
製作協力:德間書店
製作協力:DMM pictures
製作:松竹、Production I.G

【聲優卡司】
萊因哈特·馮·羅嚴克拉姆:宮野真守
楊威利:鈴村健一
齊格飛·吉爾菲艾斯:梅原裕一郎
尤里安·敏茲:梶裕貴
巴爾·馮·奧貝斯坦:諏訪部順一
渥佛根·米達麥亞:小野大輔
奧斯卡·馮·羅嚴塔爾:中村悠一
亞列克斯·卡介倫:川島得愛
華爾特·馮·先寇布:三木真一郎
維利伯·尤希姆·馮·梅爾卡茲:石塚運升
史塔汀:水內清光
佛格:藤原貴弘
艾爾拉赫:楠見尚己
艾伯特·馮·法倫海特:竹內良太
派特:福松進紗
培特雷:目黑光祐
摩爾:櫻井透
拉歐:畠中祐
約翰·羅貝爾·拉普:小野友樹
旁白:下山吉光

赞(0)
绝对领域 »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發表最新追加聲優陣容,「畠中祐」、「小野友樹」等人確定參與配音!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