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018高雄国际动漫节‧人气BL漫画家蔓沢つた子老师即将暖萌登台!

东立出版社2018高雄国际动漫节签名会资讯正式公开
日本超人气
BL 漫画家‧蔓沢つた子老师即将暖萌登台!

读者期盼许久的【2018年第2届高雄国际动漫节】即将于2018年4月4日(三)至4月7日(六)于高雄巨蛋(高雄市现代化综合体育馆)展开。东立出版社本次邀请到创作过《喜欢的留到最后享用》、《没有你,我八成也…》、《草字头底下加个化》、《新妻君与新夫君》等人气作品的蔓沢つた子老师来台举办签名会,同时他的最新作品《喜欢的要暗藏腹中》也将上市!

签名资格组将于2018年3月12日起在东立官网开始登记抽选
4月连假就来高雄巨蛋创造美好回忆吧☆

蔓沢つた子老师2015年以「Chil Chil」BL大赏最佳新人奖第10名闪亮出道后,人气便不断上升,目前已出版过多部特色鲜明的作品。老师画风可爱,擅长温和、柔软又色气满满的故事,笔下漫画兼具扎实的甜蜜与浓厚的エロ,总是能带给读者满足的阅读体验。喜欢蔓沢老师的腐男腐女们,千万别错过本次与他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啰!

news_pic

 

活动名称:《喜欢的要暗藏腹中》蔓沢つた子老师签名会
名额:高雄动漫节场─ 150名
活动时间:4月4日(三)16:30(高雄巨蛋A舞台区)
签名资格:成功登记并获选签名资格组资格,于指定期间内完成汇款。
签名资格组内容:压克力签名板(1个)、胸章收集托特包(1个)、爱心胸章组(1组6入)、梅森杯(1个),共售价NT.1900元

《喜欢的要暗藏腹中》签名资格精品组预购期间为2018年3月1 2日~3月19日,详细办法请上东立出版社高雄动漫节专页查询。

Ø       参与本活动需年满18岁(出生日期为2000年4月4日以前,含当日),现场认证时若年龄不符者将无法参加签名活动,敬请特别注意。
Ø       本次登记限用Gmail信箱。

以上就是【2018年第2届高雄国际动漫节】东立出版社《喜欢的要暗藏腹中》蔓沢つた子老师签名会活动资讯。更多活动细则请上东立专页查询,并请密切关注官网、粉专与专页的更新公告。2 018年4月连假,东立出版社就在高雄巨蛋等您来玩喔!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 facebook.com/TongLiComic
东立出版社2018 高雄动漫节专页
http://www.tongli.com.tw/ webpages/events/2018/2018KICA/ 2018KICA .htm

赞(0)
绝对领域 » 2018高雄国际动漫节‧人气BL漫画家蔓沢つた子老师即将暖萌登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