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OTOMATE人气乙女游戏《Collar×Malice》确定将移植至iOS/Android平台!没有PSV也可以轻松玩到啰~

由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0」于2016年推出的PS Vita游戏《Collar×Malice》,日前正式宣布即将移植到iOS/Android平台的好消息啰!以恋爱与悬疑推理为主题的剧情一发售就受到玩家一致好评,更获得《乙女游戏大赏2016》的第一名宝座,对《Collar×Malice》有兴趣但还没玩过或没有PSV的玩家来说,多了新的选择可以体验一下这款荣登殿堂的乙女游戏唷!

news_pic

《Collar×Malice》是由制作过《AMNESIA 失忆症》的插画家「花邑まい」与制作人「岛れいこ」共同推出的作品,参与演出的声优有「森田成一」、「梶裕贵」、「齐藤壮马」、「浪川大辅」、「木村良平」等。

故事以连续恐怖事件「X-Day」与被封锁的新宿为舞台,描述身为警察女主角在某日执勤时突然遭受攻击,更被套上内藏剧毒的项圈,为了解开事件的真相而与5名有些怪异的男子在被恶意包围的新宿里展开调查。

PSV版OP

iOS/Android版预计5月22日正式上架,售价为2,800日圆,剧情的序章部分可以免费游玩,看完后便可以购入完整内容。刚好7月26日即将要发售《Collar×Malice -Unlimited-》,玩完APP版刚好可以接着继续玩FD唷!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OTOMATE人气乙女游戏《Collar×Malice》确定将移植至iOS/Android平台!没有PSV也可以轻松玩到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