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IDOLiSH7-偶像星愿-》确定将推出衍生作品系列动画!第1弹是TRIGGER结成之前的故事★

女性向节奏手游改编动画《IDOLiSH7-偶像星愿-》即将在1月推出电视动画,而且会在爱奇艺、bilibili等网站上同步更新中文版,让大家可以不必羡慕忌妒看日本马内甲分享动画剧情啰w!没想到首播日近在眼前,官方更宣布将推出衍生作品系列动画的制作消息,实在太让人惊喜啦ヾ(*´∀ ˋ*)ノ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IDOLiSH7-偶像星愿-》衍生作品系列预计在2018年于YouTube的独家平台「YouTubeOriginals」独占播出,第1弹将改编漫画版中描写到八乙女乐、九条天和十龙之介结成TRIGGER前的故事「before The Radiant Glory」,歌曲也是新曲哦!!

既然是第1弹外传动画,马内甲们也能期待一下可能会有第2或第3弹~或许漫画中的那个场景、这个场景都有会改编成动画也说不定唷!

同时官方也释出动画片头曲影像将由「神风动画」制作唷!这是继去年推出「RESTART POiNTER」MV后再度合作,在1月1日播出的动画第1、2话特别节目上就会正式公开,到底是怎样的OP就请大家亲眼看个仔细啰( • ̀ω•́ )。 

news_pic

今日不但更新了游戏内第3部第17章的剧情,还一次公布这么大的惊喜,越来越令人兴奋与期待啦(*´ェ`*)!动画第3话将在1月7日晚间播出,网路配信时间为1月8日中午开始,2018年就在元旦当日以i7来开启新的一年吧!

赞(0)
绝对领域 » 《IDOLiSH7-偶像星愿-》确定将推出衍生作品系列动画!第1弹是TRIGGER结成之前的故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