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搞笑转生漫画《辣妹转生~异世界生活真的有够烦~》于YoungACE UP上展开连载!

以《ふたりのダービー》为代表作的漫画家「佐々木マサヒト」,于KADOKAWA旗下的Web漫画网站YoungACE UP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辣妹转生~异世界生活真的有够烦~》正式连载,喜欢搞笑类型漫画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啰!

news_pic

「铃夏」、「心爱」及「牧田」三人是感情非常好的辣妹伙伴,某一天她们一如往常的拿着手机走在街下,却不小心被来往的汽车撞到……等到铃夏再次醒来后,竟然发现她们身处在一个乡下地方,正当心爱以为这边是日本衫并区时,她们却渐渐发现整个环境都与以忘不同。身为辣妹却拥有御宅族知识的牧田在此时提出了她们已经身处在异世界的说法……

赞(0)
绝对领域 » 搞笑转生漫画《辣妹转生~异世界生活真的有够烦~》于YoungACE UP上展开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