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的新故事让人超期待!《我的英雄学院》双重视觉图公开,动画3期的PV也跟着释出

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热门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以热血、努力、友情、胜利与各种奇特的超能力营造感动,吸引许多读者成为忠实粉丝,而先前发表了第3期电视动画和剧场版动画的制作消息,让许多粉丝拍手叫好。在第一波资讯释出后,官方随即又公开了两部动画作品的首张视觉图,以及动画3期的PV。

剧场版视觉图里走在出久前方的金发少女是一大焦点

news_pic

动画3期的视觉图

news_pic

《我的英雄学院》故事叙述在这个一个多数人类都拥有名为「个性」的超能力的世界里,英雄已成为一种职业,日夜保护着市民的生活。不受眷顾,不具备个性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着顶尖英雄欧尔麦特,也打算成为英雄。可是没有任何能力的他真能实现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但少年毫不放弃,努力朝着他的英雄之梦迈进。

【制作团队】
原作:堀越耕平
监督:长崎健司
制作:BONES

【声优卡司】
绿谷出久:山下大辉
欧尔麦特:三宅健太
爆豪胜己:冈本信彦
丽日御茶子:佐仓绫音
饭田天哉:石川界人
蛙吹梅雨:悠木碧
峰田实:广桥凉
八百万百:井上麻里奈
常暗踏阴:细谷佳正
…等等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的新故事让人超期待!《我的英雄学院》双重视觉图公开,动画3期的PV也跟着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