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FAIRY TAIL魔导少年 -DRAGON CRY-》释出新特报影片!5月6日于日本热血上映!

全世界单行本销售量突破6000万本,由真岛浩创作的奇幻作品《FAIRY TAIL 魔导少年》自2006年于『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至今,是讲谈社旗下超人气的漫画作品,在2009及2014年也先后改编过两期电视动画放送,而即将在今年5月6日在日本上映的剧场版动画《FAIRY TAIL魔导少年 -DRAGON CRY-》近期释出了最新特报影片。

本次的《DRAGON CRY》剧场版和TV版一样交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及参与过动画 《进击的巨人》和《ALDNOAH ZERO》的南川达马担任监督,并以原作真岛浩老师绘制约达200页的分镜稿为基础创作的故事,以被断崖绝壁所包围的孤岛王国为舞台,除了纳兹和露西等熟悉的角色外,原创新角也会登场。

剧场版动画《FAIRY TAIL魔导少年 -DRAGON CRY-》释出新特报影片!5月6日于日本热血上映!

STAFF
监督:南川达马
剧本:米村正二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山田裕子
音乐:高梨康治
音响监督:秦昌二
制作:A-1 Pictures

CAST
纳兹:柿原彻也
露西:平野绫
哈比:钉宫理惠
格雷:中村悠一
艾露莎:大原沙耶香
温蒂:佐藤聪美
夏露露:堀江由衣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FAIRY TAIL魔导少年 -DRAGON CRY-》释出新特报影片!5月6日于日本热血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