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纪念《封神演义》再次动画化,将于明年春季展开全新连载漫画!动画最新PV与主题曲情报同步公开!

由漫画家「藤崎龙」创作的超人气奇幻作品《封神演义》,于今年8月发表将制作全新动画《霸穹封神演义》,预计1月12日展开播映。随着首播日期将近,官方也接连释出各项情报,而在日前举办的「Jump Festa 2018」上公开新的宣传PV以及新作漫画的消息。 

news_pic

动画确定将由另类摇滚乐团「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演唱动画主题曲「Keep the Heat and Fire Yourself Up」,可在新PV中听到歌曲片段,片尾曲则是由女性创作歌手「やなぎなぎ」所演唱。

news_pic
news_pic

另外为了纪念动画即将播出,预计在2018年春季于《周刊YOUNG JUMP》上展开《封神演义》全新漫画的短期集中连载,详细资讯日后将会随时公布,粉丝千万不能错过。

三千年以前的古代──西元前11世纪的中国殷朝末期,是个仙人、道士、妖怪杂处共存的世界。某天,仙人界的妲己下到人间界,使用妖术魅惑纣王,被暴政统治的人民生活苦不堪言,昆仑山元始天尊见状下令大弟子太公望,率领众仙人打倒暴虐无道的纣王。

【制作团队】
监督:相泽伽月
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
剧本:大草芳树、池田临太郎
角色设计:山下喜光
音乐:井内舞子
制作:C-Station

【声优卡司】
太公望:小野贤章
四不象:樱井孝宏
哪吒:古川慎
杨戬:中村悠一
黄天化:KENN
黄飞虎:细谷佳正
普贤真人:岛崎信长
妲己:日笠阳子
纣王:浪川大辅
闻仲:前野智昭
王天君:冈本信彦
申公豹:鸟海浩辅

赞(0)
绝对领域 » 纪念《封神演义》再次动画化,将于明年春季展开全新连载漫画!动画最新PV与主题曲情报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