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堺雅人主演奇幻大作《镰仓物语》即将在台上映日本上映票房开红盘堺雅人、高畑充希年龄差20共演夫妻

以《半泽直树》一角红遍亚洲的堺雅人,继2013年主演《第七日的奇迹》后,终于在今年年底推出奇幻大作《镰仓物语》,暌违已久再登大银幕。他在片中饰演悬疑小说家,住在个不仅看得见魔物、幽灵、妖怪、佛像,甚至还看的到死神的城镇,与高畑充希饰演一对新婚夫妇。有趣的是,一直以来就很想要和堺雅人合作的高畑充希,收到电影邀约时非常的兴奋,仔细一看脚本,发现年龄差距几乎20岁的两人,居然饰演一对夫妻,让她更是惊讶的吓了一跳,却也开心的马上答应接演,而堺雅人也透露,高畑充希感觉非常端庄大气,完全没有感受到年龄的差距,堺雅人:「对她有种没来由的信任感,有时还会把她当成前辈来看待。」因为两人饰演一对恩爱的新婚夫妻,对手戏非常多,堺雅人也透露自己没有和同是演员的太太菅野美穗讨论如何演出甜蜜感,反而很常拿着剧本找高畑充希说:「这场戏我有点伤脑筋啊!」让高畑充希害羞表示:「这真的是非常荣幸啊!」电影即将于2018年3月2日在台上映! 

news_pic

 

本片改编自日本畅销漫画家《幸福的三丁目》西岸良平原著,也是日本奥斯卡金奖导演山崎贵继《寄生兽》后推出的奇幻大作,导演:「能将西岸良平的代表作拍成电影感到很开心!」也表示在电影中放进了大量的魔物和幻想的风景,而堺雅人也认为自己饰演的小说家主角和导演形象很类似,在准备角色的过程中也把导演当成原型参考!电影上周在日本正式登台,票房开出红盘,首周末共有23万观影人次,开出近3亿的票房,并拿下当周票房排行亚军,赢过同档上映的美商强片《东方快车谋杀案》,成绩非常亮眼,电影满意度极佳,票房有望突破15亿!

news_pic

电影故事讲述年轻貌美的人妻亚纪子(高畑充希饰)在嫁给住在镰仓的悬疑小说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饰)后,生活中充满了层出不穷的惊奇。城镇里有股神奇的力量覆盖着,不仅看得见魔物、幽灵、妖怪、佛像,甚至还看过死神(安藤樱饰)出没。人、幽灵和妖怪共存的神秘国度,似乎相处地和乐融融;然而有一天,正和一觉醒来,发现一封亚纪子留下的信。为了将亚纪子找回,他展开一段冒险奇幻之旅,但在那里等着他的,是亚纪子呢?还是…。一色夫妇是否能改变自己命运呢?

赞(0)
绝对领域 » 堺雅人主演奇幻大作《镰仓物语》即将在台上映日本上映票房开红盘堺雅人、高畑充希年龄差20共演夫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