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巨大机器人怪兽片、环太平洋第2集《Pacific Rim: Maelstrom》今天在雪梨正式开镜!

奇幻电影巨匠吉勒摩·戴托罗(Guillermo del Toro)的2013年科幻大片《环太平洋》在当年把「巨大机器人 VS. 邪恶巨兽」热潮推向全球。续集好事多磨,改由 Netfilx 影集《漫威夜魔侠 第一季》导演 Steven DeKnight 接棒,且变成他的大银幕处女作。本片随着新任男主角于6月揭晓,现在不仅正式公布片名,而且终于开始拍摄啦!

《Pacific Rim: Maelstrom》

(环太平洋2:漩涡)

巨大机器人怪兽片、环太平洋第2集《Pacific Rim: Maelstrom》今天在雪梨正式开镜!
图片为第一集的震撼场面

续集的男主角是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他将饰演『机甲猎人计画』总指挥官史塔克(Idris Elba 饰演)的儿子。他最受瞩目的主演代表作非去年的《STAR WARS:原力觉醒》莫属。由于演技受到肯定,他跨行当起监制,不仅在今年1月成立一家电影制片公司「Upperroom」自己当老板,而且和 《环太平洋》的金主「传奇影业」(Legendary)合力出资本片。本片在今天开拍,他不但亲临片场,也在 IG 贴出自己的剧本封面。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男星真剣佑其实早在10月28日就已抢先爆料续集的片名,而且他还加码表示:一、自己也将参与演出。二、分享最新的续集美术插图,图中包含2架「机甲猎人」(Jäger)揹著日本国旗出现在当地。这样是否暗示著真剣佑主演日本机的驾驶员之一?或是『日本』可望成为续集的新战场?咱们拭目以待。

在 Twitter 上观看图片

巨大机器人怪兽片、环太平洋第2集《Pacific Rim: Maelstrom》今天在雪梨正式开镜!

 跟随

巨大机器人怪兽片、环太平洋第2集《Pacific Rim: Maelstrom》今天在雪梨正式开镜!Mackenyu (真剣佑) 

@Mackenyu1116

PR2.
Maelstrom.
日本の国旗背负って
撮影いってきます
あ。ぜぴhttp://www.imdb.com/name/nm5018289/?ref_=fn_al_nm_1 …#PacificRim #PacificRim2#Australia #Japan

2016年 10月 29日 – 7: 50 上午
  •  1,1921,192 个转推

  •  5,4895,489 个喜欢

本片目前正在澳洲雪梨拍摄中,预定2018年2月23日上映,与负责出品的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最终敲定的时间表相符合。虽然「环太平洋之父」吉勒摩·戴托罗已经离开剧组,但是至少在故事方面仍保留他的构想与创意;只是在第2集加入更多编剧来改写(汗)。希望拍摄过程顺利,也期待早日公开第一枚剧照与第一支预告片喔~

赞(0)
绝对领域 » 巨大机器人怪兽片、环太平洋第2集《Pacific Rim: Maelstrom》今天在雪梨正式开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