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UNDER ARMOUR×长泽雅美-钱汤乱舞广告

UNDER ARMOUR×长泽雅美-钱汤乱舞广告

长泽雅美对于我这样年龄的人来说算是日本女演员中的女神了,虽然现在上了年纪但保养的不错,而且也有了熟女的性感,上周已经上映的『银魂』中长泽雅美就演了我在『银魂』最喜欢的志村妙。今天来说的并非是『银魂』而其实长泽雅美给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在日本市场推出的广告视频,广告中长泽雅美在日本的澡堂里的狂舞。UNDER ARMOUR安德玛这个品牌这两年势头相当猛啊,在世界范围内都很流行,我们国内也卖得很不错。

长泽雅美UNDER ARMOUR CM

长泽雅美CM的拍摄花絮

相关文章:

  1. 水树奈奈发文叹息无缘红白 刀剑乱舞新刀待出-日刊和邪晚间版
  2. 电影联动电视剧「请叫我英雄 开始之日」预告片公布
  3. P站推出Pixiv Comic广告视频「我喜欢你 就在这里」
  4. 桥本环奈抠鼻囧镜出现-『银魂』真人电影预告片第二弹公布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UNDER ARMOUR×长泽雅美-钱汤乱舞广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