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堕落神圣天女&拉贵尔兽合体最强BOSS、数码宝贝剧场版tri.完结篇《ぼくらの未来》公开第一支PV!

出自本郷あきよし的创意原作的1999年东映动画《数码宝贝》为了欢庆15周年纪念,目前正由元永庆太郎(监督)、宇木敦哉(人设)、柿原优子(脚本)呈献剧场版《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tri.》全六部曲。随着完结篇「ぼくらの未来」的海报于上个月前解禁之后,最新预告片终于堂堂出炉了。

最终魔王『オルディネモン』

news_pic

拉贵尔兽(ラグエルモン),是缅因猫兽的异变进化究级体。神圣天女兽-堕落形态(オファニモン:フォールダウンモード)。当两者合体之后……

这部大银幕动画系列,描述男主角八神太一(CV:花江夏树)等『被选召的孩子们』在跟邪恶吸血魔兽战斗结束之后过了三年,因为一场神秘的意外,不仅导致沉寂已久的暴龙机『神圣计划』再度放出巨大的光芒,就连难得从美国回来的太刀川美美(CV:吉田仁美)也被卷入其中!他们要共同拯救因为望月芽心(CV:荒川美穂)的伙伴缅因猫兽(CV:森下由树子)大暴走而导致『重置』(Reboot)的数码世界……

迪路兽逐渐消失,留下错愕的八神ヒカリ(CV:M・A・O)

news_pic

第6章<我们的未来>将在2018年5月5日上映。虽然看到剧场版原创的最终BOSS 现身,但是我们仍有希望:因为『被选召的孩子们』终于全员大团结,将要奋力一击拯救他们所相信的世界。究竟这群主角们所期望的是什么样的未来呢?明年五月,大家拭目以待吧~
赞(0)
绝对领域 » 堕落神圣天女&拉贵尔兽合体最强BOSS、数码宝贝剧场版tri.完结篇《ぼくらの未来》公开第一支PV!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