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黄金神威》动画版首波PV解禁公开,2018年4月展开放送

由野田サトル创作,2014年开始在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连载的《黄金神威(ゴールデンカムイ)》,曾荣获日本2016漫画大奖的殊荣,官方本日宣布改编动画版正式确定2018年4月展开放送,首波PV影像现正解禁公开。 

被称为「不死身的杉元」、在日俄战争中有如鬼神般的杀敌,被世人如此熟知的杉元佐一,为了得到大量的黄金,来到了昔日淘金热潮盛行的北海道。于某次机遇下,他得知了隐藏着爱奴人庞大财宝的线索!?在充满威严的大自然中,和许多凶恶的死刑犯、以及爱奴少女相遇,「寻找黄金的生存竞争」正式开幕!!《黄金神威》漫画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发行。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黄金神威》动画版首波PV解禁公开,2018年4月展开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