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押切莲介恐怖漫画『三角草的春天』改编真人电影2018年上映

押切莲介恐怖漫画『三角草的春天』改编真人电影2018年上映

押切莲介恐怖漫画『三角草的春天』改编真人电影2018年上映

漫画家押切莲介创作的已经完结的恐怖漫画『三角草的春天』将改编成真人电影在2018年上映。这部漫画讲述的事遭受到校园欺凌的主人公野咲春花,在同学纵火烧烧毁她家使她父母死亡妹妹重伤后,再一次回到学校并开始了复仇。『三角草的春天』由内藤瑛亮担任监督。

看了看简介,感觉这部作品里的人物都是背后有故事的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个人心理阴影,最后导致的悲剧就是野咲春花家被同学纵火,复仇的火焰就此被点燃。最后这漫画的尺度已经到了18x的地步。校园欺凌、家暴、虐待狂各种心理变态,不知道真人电影能欢迎出漫画原著的多少。

同学的纵火让春花失去父母亲,妹妹也身受重伤住院,表面上她不动声色一样去学校上学,不过却默默展开复仇行动。首先是橘跟三岛于加藤3个人把她找了出去,结果反而遭到她杀害,同学之间开始议论纷纷,让当初纵火的主谋佐山开始害怕起来…

相关文章:

  1. 恐怖漫画「少女椿!」确定拍摄真人电影5月公映
  2. 四龟闹纽约-真人CG版「忍者神龟」电影预告片公布
  3. 讲台下的热吻-师生恋漫画「近距离恋爱」真人电影预告片
  4. 佐藤胜利 桥本环奈-「春&夏推理事件簿」真人电影预告片公布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押切莲介恐怖漫画『三角草的春天』改编真人电影2018年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