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电玩改编动画《超心动!文艺复兴》释出第2波声优阵容,「千本木彩花」、「田村由香里」等人确定参演!

HuneX旗下跨媒体企划《超心动!文艺复兴》,除了今年9月底将登录PS Vita平台之外,也打算从10月2日开始展开电视动画播映。官方继先前释出主题曲相关情报之后,再度于日前释出第2波声优阵容,多位人气声优确定在本作中献声。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情报,「爱咲小花」一角会由演出过《甲铁城的卡巴内里》无名、《归宅部活动记录》九重克蕾雅 等角色的「千本木彩花」负责配音,「陶堂千彫」、「校长」两名角色则是交给「小西克幸」、「大冢明夫」两人分别演出,其余还有「新垣樽助」、「平川大辅」、「皆川纯子」和「田村由香里」等人都已确定在本作中参与演出。

本作故事发生在一个艺术可以转化成魔法的世界之中,其中一种名为「魔法艺术家」的职业,就是活跃在各种商业展会中、利用魔法艺术给人们带来感动的一群人──「私立星之森魔法艺术高中」就是专门培养这些魔法艺术家的学校。少女「爱花」作为特例转学来到这里的一名转学生,刚来不久就被任命为传统文化祭「星之森夏季FES.」执行委员,将与6名未来将成为魔法艺术家的不同男性展开令人心动的校园生活。最终他们可以让文化祭成功举办、并被选为一年一度最优秀男女搭档「魔法艺术家王子和公主」吗?

【制作团队】
原  作:矢立肇
监  督:山﨑みつえ
脚  本:金春智子
角色原案:由罗カイリ
角色设计:石井久美
制  作:日升动画

【声优卡司】
爱咲小花:千本木彩花
一条寺帝歌:梅原裕一郎
墨之宫葵:KENN
带刀凛太郎:小野友树
庵条瑠衣:羽多野涉
土笔茂音:苍井翔太
响奏音:江口拓也
陶堂千雕:小西克幸
校长:大冢明夫
一条寺雅声:新垣樽助
一条寺神乐:平川大辅
近松珠里:皆川纯子
爱咲樱:田村由香里


赞(0)
绝对领域 » 电玩改编动画《超心动!文艺复兴》释出第2波声优阵容,「千本木彩花」、「田村由香里」等人确定参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