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少女与战车》专属交响乐演唱会确定举办追加演出,首场演出日期为2018年3月中旬!

news_pic
从2012年开始推行、由著名动画导演「水岛努」领衔制作的军武动画《少女与战车》,与「东京フィルハーモニー交响楽団」展开合作,展开了一系列专属交响乐演唱会活动。如今官方宣布追加公演将从2018年3月18日开始进行,此次将经过茨城、大阪和神奈川等地,但演奏乐团将改由「东京フィルGuPオーケストラ」担任,详细售票资讯可至官方网站中浏览。

此系列描述的是将使用战车的武道「战车道」与花道、茶道等项目并列为大和抚子技艺的世界。而主角「西住美穗」因为讨厌战车道,所以才转学至没有这项课程的「大洗女子学园」,没想到刚转学过来就被学生会长强迫接受战车道修行及参与全国大赛……面对超个性派的成员们,美穗是否可以如愿与朋友们一起度过快乐的高中生活呢!?

赞(0)
绝对领域 » 《少女与战车》专属交响乐演唱会确定举办追加演出,首场演出日期为2018年3月中旬!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