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与疗愈系妖怪的淫居生活》 贤慧妖怪贴身照顾生活起居,唯一的代价就是我的「精气」?!

明明每晚夜袭,却意外清纯!
爱上妖怪的优质男✖可爱疗愈的座敷童子
闪瞎众人的甜蜜生活登场!

《与疗愈系妖怪的淫居生活》 贤慧妖怪贴身照顾生活起居,唯一的代价就是我的「精气」?!

 

在这个下著大雨的星期五,一想到明天还要补班真是令人忧郁啊!每个人在上班、上学期间势必都累积了不少压力,因此宠物咖啡厅、疗愈性小物和二次元的世界才这么受到欢迎。而今天要介绍的作品,麻仓カムイ老师的《与疗愈系妖怪的淫居生活》,担任疗愈主角要职的,竟然是一只座敷童子?本作在日本BL作品网站『chil chil』获得2017年商业BL AWARD 最适合初心者阅读的BL作品第16名,因此内容当然是非常温馨的甜蜜路线,麻仓老师的画风清新、剧情流畅完整,加上超可爱的猫咪「红豆馅」,整个作品就是疗愈的集大成!

人气直升的官能小说家尚臣,某天工作完回家途中,被小小只的座敷童子叫住,座敷童子看出尚臣因为工作而疲惫不已,家中充满许多气场不好的「沉淀」,因此自告奋勇去尚臣家帮忙消除这些「沉淀」,让尚臣恢复精神,而代价就是让座敷童子舔舔手指即可。充满好奇心的尚臣,不仅答应了这乍听之下很不可思议的要求,更帮座敷童子取了个「白玉」的名字,从此白玉便认尚臣为家主,和尚臣及猫咪「红豆馅」同住。

白玉住进来后,尚臣的生活有人照顾,压力也获得纾解,但有件奇怪的事情却屡次发生。那就是每到夜晚的某个时刻,尚臣就会全身动弹不得,接下来就会有个形似白玉的美男子对他又亲又舔,甚至直接骑在他身上获得欢愉,尚臣其实并不讨厌这种感觉,直到红豆馅挺身而出〈?〉,打倒了夜袭尚臣的不明人士,尚臣才知道这名美丽的青年其实就是白玉原本的样貌,白玉原本不想显露出真身,但因为无法抵抗尚臣美好诱人的精气,而偷偷在半夜「榨取」他的身体。尚臣也不是省油的灯,首先他原本就是双性恋,早已熟悉同性之间的欢爱,加上白玉原本就是他的菜啊!!!

原本只是各取所需的关系,但不管是尚臣或白玉,都逐渐放进了真感情,希望能帮上对方的忙,并且能够永远在一起。原本的白玉不敢有这样的奢望,人类的生命过于短暂,加上深怕自己造成尚臣的负担,尽管心中充满著爱意,却还是不敢跨越心中那道槛。就在尚臣忙于工作,托白玉照顾自己的姪子时,发生了让两人必须正视自己心意的大事件!一人一妖能否得到幸福呢?

这部作品的题材不算少见,不过满满的幸福和甜蜜感,还是让人看得十分愉快!尚臣和白玉因为太替对方着想,而差点错失了心意相通的机会,两人的疑虑、转折,最后接受,都描写得很合理顺畅!想被如此幸福的生活疗愈吗?今天就快服用《与疗愈系妖怪的淫居生活》这帖良药吧!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2017东立电子书城✦周年庆✦问卷投票

于活动期间内,购买国人漫画系列书籍任三本,并填写活动问卷,就可参加国人漫画家亲手绘制的签绘板抽奖资格,共13名。

〔活  动〕『Darling+』2017年6月号人气选举

凡购买『Darling+』2017年6月号,并参加人气选举,就有机会获得超值好礼!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与疗愈系妖怪的淫居生活》 贤慧妖怪贴身照顾生活起居,唯一的代价就是我的「精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