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饭田里穂 二专「rippi-holic」8/17(三)台压唱片发行决定!

饭田里穂 二专「rippi-holic」8/17(三)台压唱片发行决定!

日本知名动漫作品《LoveLive!》中饰演「星空凛」角色的声优,拥有「Rippi」爱称的饭田里穂,即将于8月17号在台湾、日本同步发行个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rippi- holic」。

继上个月发行个人第二张单曲「单相思接近」,Rippi随即以马不停蹄的态势,准备推出个人第二张完整专辑;睽违一年之久的第二张专辑中,不仅饱含Rippi个人出道一年多来持续成长的足迹,专辑中歌曲「SUNNT GIRL」更是由Rippi本人亲自作词!

Rippi对于这张专辑,留下了一些感想给粉丝们;Rippi说道「紧接着第二张单曲「单相思接近」,这次的「rippi-holic」中包含了许多“单相思的要素”在里头,就像是一本“ 单相思选集“般,要是能够为收听这张专辑的人尽到一点鼓励,或是制造出契机的话我想我会十分开心的!希望各位务必多听几遍! (笑)」

本次单曲,粉丝们除了能在台湾地区各大实体、网路通路购买之外,购买台压专辑即送「台湾限定特典写真照片乙张」,共有三种不同的版本!

饭田里穂 专辑MV「HEARTACHE=恋と予感」试听影片:https://youtu.be/RXGP5AcqCXU

唱片相关资讯将于粉丝团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https://www.facebook.com/IidaRiho.ChineseOfficial/

赞(0)
绝对领域 » 饭田里穂 二专「rippi-holic」8/17(三)台压唱片发行决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