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洲崎绫发推想嫁人 潘惠美表示愿意收

洲崎绫发推想嫁人 潘惠美表示愿意收

上周我们刚报道过佐仓绫音在电台节目中大谈希望自己能在27岁的时候结婚,不希望单身一辈子最后到养老院去的“悲惨生活”而就在上周六另一位女声优洲崎绫突然就在Twitter上冷不丁地冒出一句“好想结婚”的Tweet。

洲崎绫发推想嫁人 潘惠美表示愿意收

在Twitter上另一位女声优潘惠美还和洲崎绫做了互动,表示愿意收洲崎绫

不知道这是洲崎绫遭遇到什么了,突然爆发出如此怨念的恨嫁的想法。我想女生应该平时的确会有这种,早点嫁人的想法。尤其是日本女生更是如此。况且洲崎绫已经31岁了,话说洲崎绫小姐当年是因为京都动画的『玉子市场』被大家熟知的,而我个人最喜欢她在『斩服少女』中为满舰饰真子的配音。如果按照女声优的出道,洲崎绫出道的时间也是够晚的,有些90后的女声优出道可都要比她还早。

相关文章:

  1. 粉丝过十万花泽香菜画鸡纪念 川澄绫子手握咖喱棒-声之颜第十七期
  2. 彻底换血新人上位-全职猎人新动画声优公布
  3. HappinessCharge!光之美少女首集预告片发布
  4. 新海诚完成七个小目标「你的名字」票房过150亿-日刊和邪晚间版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洲崎绫发推想嫁人 潘惠美表示愿意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