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发表制作消息,将由《月刊少女野崎同学》动画团队担任制作!

以往曾改编过《轻松百合》、《未确认进行式》等作品的「动画工房」,于日前发表了最新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制作,其前导主视觉图及制作团队抢先得到了公开。

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发表制作消息,将由《月刊少女野崎同学》动画团队担任制作!

目前详细剧情概要还未对外公开,但可以确定本作会由《月刊少女野崎同学》动画主要团队来担任制作,诸如「山崎光惠」、「中村能子」、「谷口淳一郎」及「桥本由香利」等人都会参与本作制作,其他成员还有「中岛千明」、「藤原佳幸」和「中村千惠子」等人,详细名单可以参照下方列表。

【制作团队】
监  督:山崎光惠
系列构成、脚本:中村能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谷口淳一郎
副 监 督:藤原佳幸
副角色设计:菊池爱
制 作 人:中岛千明
美术监督:中村千恵子
音  乐:桥本由香利
制  作:动画工房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发表制作消息,将由《月刊少女野崎同学》动画团队担任制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