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你的名字。》BD/DVD发售纪念特别公开OP分镜动画!一开头就让人想起当时的感动。゚(゚´ω`゚)゚。

《你的名字。》上映将近要一年后,万众期待的BD/DVD终于在昨天正式上市啦!收录内容众多、特典也超级豪华,粉丝们是否已经都入手了呢?为回馈粉丝们,动画监督「新海诚」特别公开与正式内容稍微不一样的OP分镜动画,你是否能发现哪些场景是电影中没有的呢?

《你的名字。》BD/DVD发售纪念特别公开OP分镜动画!一开头就让人想起当时的感动。゚(゚´ω`゚)゚。

如果之前有去参观《你的名字。展》的粉丝们或许已经先看过纸本分镜,不过在这次动画中可是使用本篇未采用的画面,配合三叶和泷的台词以及主题曲「梦灯笼」,是其他地方看不到的特别版OP唷!

《你的名字。》BD/DVD发售纪念特别公开OP分镜动画!一开头就让人想起当时的感动。゚(゚´ω`゚)゚。《你的名字。》BD/DVD发售纪念特别公开OP分镜动画!一开头就让人想起当时的感动。゚(゚´ω`゚)゚。《你的名字。》BD/DVD发售纪念特别公开OP分镜动画!一开头就让人想起当时的感动。゚(゚´ω`゚)゚。《你的名字。》BD/DVD发售纪念特别公开OP分镜动画!一开头就让人想起当时的感动。゚(゚´ω`゚)゚。《你的名字。》BD/DVD发售纪念特别公开OP分镜动画!一开头就让人想起当时的感动。゚(゚´ω`゚)゚。《你的名字。》BD/DVD发售纪念特别公开OP分镜动画!一开头就让人想起当时的感动。゚(゚´ω`゚)゚。

开头一听到三叶和泷的声音就马上想起电影中的剧情,而且配合著梦灯笼的音乐更能体会到那股淡淡的哀伤情绪,虽然只是短短2分钟的影片却带来满满的感动,让人看完影片后好想再看一次电影啊~(该买BD或DVD了)

另外使用动画全篇分镜编辑而成的影片将会收录在BD收藏版与特别版中,让粉丝可以用分镜的角度再次体验《你的名字。》的剧情。还没购买BD/DVD的粉丝们现在就赶紧下订一套,不但能更了解《你的名字。》制作过程,还可以想看几次电影就看几次d(`・∀・)b!


赞(0)
绝对领域 » 《你的名字。》BD/DVD发售纪念特别公开OP分镜动画!一开头就让人想起当时的感动。゚(゚´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