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家有个鱼干妹R》决定推出角色歌曲专辑《~妹S☆QUEST~》,预计在12月13日全面上市!

日本漫画家「三角头」所执笔创作的日常喜剧漫画《我家有个鱼干妹》发表了即将完结的消息。开播不久的第2期电视动画「R」也随之发表了角色歌曲专辑《~妹S☆QUEST~》制作消息,预计在12月13日全面上

《我家有个鱼干妹R》决定推出角色歌曲专辑《~妹S☆QUEST~》,预计在12月13日全面上市!

这张专辑预计总曲数为8首歌曲,其中包含了「土间埋」、「海老名菜菜」、「橘·希尔芬福特」及「本场切绘」等四位主要角色的歌曲。另外,收录有完整剧中配乐的原声带CD也决定在2018年1月17日上市,售价为2,800日圆(未税),两者目前都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活动。


动画宣传影像

一般上班族「土间泰平」有着一位被公认为美女,课业及运动皆拿手的完美妹妹「土间埋」,但埋在家中其实是一位超懒惰又不顾形象的鱼干妹!?超爱打电动、看动画的她,还喜欢对着同居的哥哥撒娇,平凡和善的泰平就这样一直处于被妹妹玩弄在股掌之中的状态,到底这对兄妹间那搞笑又带点温馨的日常生活会如何发展呢?


赞(0)
绝对领域 » 《我家有个鱼干妹R》决定推出角色歌曲专辑《~妹S☆QUEST~》,预计在12月13日全面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