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热门手机游戏《碧蓝幻想》首集原文改编漫画上市,第2、3集推出日期一并公开!

由Cygames负责开发营运的手机角色扮演游戏《碧蓝幻想》,由「枫月诚」、「cocho」联手在Web漫画网站Cycomi上展开同名改编漫画连载。其首集原文单行本于日本全面上市,第2集预计在8月30日、第3集9月29日发售,并会与虎之穴、Animate及Melonbooks合作推出一系列购入特典,详细可至相关网站查询。

热门手机游戏《碧蓝幻想》首集原文改编漫画上市,第2、3集推出日期一并公开!

这里是空中漂浮着众多岛屿的「空之世界」,在信奉神秘的赛克汀瑟岛上生活的少年「格兰」以及会说话的羽蜥蜴「碧」,在某一天与少女「露莉亚」相遇了──她是从企图以强大军事力量支配这个空之世界的军事国家「艾尔斯提帝国」所逃出。格兰与露莉亚为了逃离帝国,带着格兰的父亲留下的写有「在星之岛伊斯塔鲁西亚等着」的书信,展开了前往壮大天空的冒险旅程……


赞(0)
绝对领域 » 热门手机游戏《碧蓝幻想》首集原文改编漫画上市,第2、3集推出日期一并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